辣椒的梦ly6

女孩一定要有的五样东西:扬在脸上的自信,长在心底的善良,融进血里的骨气,如春风般的温柔,刻进命里的坚强。

Mark

lotus薛小兜:

夜间护肤爱用品大公开!
 
整个五月忙到昏天黑地,整个人都在比较疲惫的状态,忙碌时间晚上自然会比较懒惰,所以晚间护肤其实做的比较简化,如何能做到省时省力依然好气色呢。总结一下我最近有几件护肤爱用物分享给大家。特别疲惫的时候,护肤步骤就是睡眠面膜、眼贴、以及修护精华。简单并且切实有效的晚间护肤!
 
 
◆睡眠面膜:BIOTHERM 碧欧泉活源精粹修复面膜
 
晚上洗完脸直接一层面膜搞定也是很爽的。最近用这款碧欧泉的,基本快空瓶了,真的是超好用。这款主打一晚集中修护高浓度的活源精粹,每周两次,夜间使用,实现舒缓和集中修复。刚用在脸上会有一丢丢刺痛感,过一会就好了,吸收也很快,到了睡觉的时候也基本不会粘被子头发。如果勤快也可以洗掉再做个护肤,我觉得还是有点效果的,起码皮肤水水的第二天不紧绷。
 
 
◆眼贴:VIIcode淡化黑眼圈氧眼贴
 
这款眼贴真的是炸裂好用啊,虽然价格不便宜但还是用一囤二的节奏,6月正好可以囤货。
一盒是六对眼贴,外包装比较简洁,眼膜含有活氧植物萃取精华,本身也是凝胶质地,非常厚实的胶原蛋白,上眼之后也非常地贴合,不会有刺激性的感觉,起初会有凉凉地感觉,夏季到来我也会放到冰箱中取出使用,简直不要太舒服哦!晚上我一般都会直接贴着睡觉的,不必担心这款就是可以过夜的眼贴,早晨睡醒眼贴还是牢固地贴在眼上,但是眼贴明显变薄!紧张的眼部肌肉得到舒缓,小细纹小干纹也逐渐淡化。
 
用过这一个多月时间了,感觉眼周干纹细纹确实减少了一些,黑眼圈也有改善了。三盒应该是一个使用周期,所以我还会囤一些,对自己的眼睛好些总是没错的!
 
 
◆睡眠面膜:LANCOME兰蔻水光润养睡眠面膜
 
兰蔻这个系列的护肤品我最爱就是这款面膜了,这款水光润养系列首创睡眠面膜,清新水润,舒适宜人。涂抹起来清凉舒适,清新明亮。细致而不厚重,紧紧包裹肌肤,保证整晚水份不流失,第二天肌肤水弹有光泽。每天清晨,肌肤神采奕奕、丰盈饱满,仿佛重新注入能量。上面说的碧欧泉用的差不多了,最近刚开始用的这款兰蔻,很适合夏季我感觉,不刺激、水润、味道超好闻,很喜欢的一款睡眠面膜。
 
 
◆修护精华:ESTEELAUDER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
 
以前我PO过这款精华使用心得,一直都很爱的一款经精华,畅销了30多年吧~ 使用感:我是干皮,T区出油而且敏感容易起嘴部周围容易起脂肪粒。这款精华不是太油腻,棕色的啫喱用起来嗖嗖嗖的吸收,一点都不会导致皮肤出现不适的现象。用后皮肤状态也很稳定,不会治痘。总之我的皮肤大爱,推荐给类似肤质的妹纸们。再就是我眼周真的是特别特别干燥,这款主打从肌肤本身改善细纹,紧致肌肤。配合VIIcod眼贴我觉得眼部的小干纹等到了有效的缓解。
 
 
好啦,这就是我的夜间护肤法宝,大家有没有跟我喜欢一样的,来说说心得体会吧!谢谢!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辣椒的梦ly6 | Powered by LOFTER